D小宣

致我爱的女人

我这人其实很少矫情的写东西,本来想拍些卖萌搞怪的照片发给你,但是被突然袭来的罐子打破了。今天是喜鹊搭桥节,应该有吻有拥抱,有电影,有西冷牛排…可是貌似都成了奢望,异地为什么这么苦逼?!!我现在特别想把丁丁切下来泡着福尔马林给你邮过去,供我亲爱的大宝贝赏玩。我一个男的其实没什么,无非是一天,24小时喝水吃饭。但是女孩子可能觉得今天和爱人在一起是必须的,我现在给不了你很多其他情侣很平常的东西,好久见不到面,吃饭也只能隔着电脑手机,你肚子疼我也只能观望,我再高大,手也伸不到你肉嘟嘟的肚子上。我是不是应该去斜月三星洞,学个筋斗云,但是单双号限行怎么办?说多了没什么意义,隔空什么都做不了,我只能说老婆,我爱你。为什么我眼里已经湿润,因为我爱你,爱的深沉。噗,我都受不了了…@七小某

评论

热度(3)